close

之所以要為Angel開一篇文章(這是一定要的),是因為Angel人超好,媲美李大仁

他,雖然是主耶穌的子民,成長於洛杉磯,畢業於UCLA (真心覺得他有厲害到,不管是在工作職場上、還是在心靈諮詢上。)

但是,重點來了:人生忠旨是我們儒家所說的「仁」(是儒家!!!!!!!!!);喜歡王光良的童話

     我願變成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變成翅膀守護你
 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     (我忍不住當場吐槽他,這世界哪有童話啦...)

Angel 桑是我見過最酷的美國人,但他本人自稱混血白人(具有拉丁熱情騷莎基因);可能小女子孤陋寡聞,第一次聽到Angel桑自稱高富帥,心中想著:這人有事嗎? 還有,為什麼有男人自稱 Angel !!!!! (我內心的吶喊,相信Angel桑從來不能懂也不會懂) 

但是,Angel桑 是我這次旅行重要的救火隊,光憑這一點我就該跪謝Angel桑,當然他也親身示範:李大仁真的存在歐~ ^.<

故事就必須從 有人天才的、在台灣沒開多久的車、就到了舊金山,以為自己很厲害,租了車子在市區開,然後......

就車禍了 呵呵呵。肇事者 我,違規左轉

當然啦,在美國「沒被警察攔下來,就沒事喔~包含 偷偷超速、偷偷違規轉彎、偷偷怎樣怎樣」 (請不要亂學,雖然不才 時常不小心閃神做了上述事項)

違規左轉當然也沒什麼,只要你沒撞到人、撞到車,當然我就是出事了,才會發現Angel桑有李大仁的潛力呀~是非常稱職的救火隊

我對我的Rental Car是極盡所能的折磨他,如果我的Rental Car是我的男朋友,我就是當年全智賢姐姐 這個野蠻女友,使盡全力「無辜的」虐待男朋友

不只開車擦撞其他車子、放他在舊金山路上被A了一個凹洞、折磨他跑了幾千哩、逼他小小車時速80mph(120~130km/hr);TOYATA Yaris也是有潛力的 (握拳)

當我的一號男朋友TOYATA Yaris(小白)

在我從洛杉磯開車前往拉斯維加斯的途中,用肉身跟我抗議,所以我只好大難來時各自飛,跟Hertz(租車公司)說,本小姐~要~換~車 男朋友 ~至於換車的過程中,Hertz的服務人員跟我們商量,hey ladies,你們沒有把油箱加滿欸,這樣妳必須要買一桶汽油,這需要額外收費,妳知道的,在這邊加油很貴喔...不過,沒關係,我看妳們都是很好的人,也很好相處(剛剛還偷問我們的感情狀況),妳介意給我個擁抱嗎? 這樣就不用去加油了

呵呵,一桶油也要近千元新台幣,我果然不爭氣地說:當~然~好~哇~

總之,沒額外花到錢,就換到了二號男朋友Ford Focus(小紅),天才如我,不折磨男朋友就不是我了(咦?) 在亞利桑那州開車進大峽谷的途中,小紅和我迷路大峽谷門口叉路森林中;之所以會讓我們毫不猶豫地直直開進去森林,也有賴我「天啊~美國的國家公園保護的也太棒了吧~大峽谷從進去的路就這麼"天然",果然在美西才會有探險的fu :D」兩輪傳動的男朋友,怎堪大石頭的折磨......汽油不到一格、前不著村後不著店、小紅差一點翻覆在森林深處,惡女如我差點在森林餵熊跟響尾蛇...........

 

簡單說一下二號男朋友的慘狀,整個汽車底盤嚴重毀損,不過沒有漏油漏水,我就視而不見開了16小時回到了舊金山~

但是這樣看起來,二號男友好像沒有多慘阿~ 呵呵呵,他在大峽谷前森林中的波折,已經造成

爆胎了(菸)

在我"真正地"抵達大峽谷的途中,儀表板顯示:胎壓過低、胎壓過低、胎壓過低(因為很重要,所以說三次) 隔天輪胎果然扁的很徹底(茶)

 

因此了,我誠心推薦 Hertz超級棒、無敵優、值得跟他合作(租車)

我使用了道路救援,在人家下班的時間,隔天換AAA來幫小紅煥上備胎,我與我苦命的男朋友 (都不用再多花錢喔~)

浩浩蕩蕩的前進大峽谷最近的城鎮,歷經千辛萬苦,換上了Ford Focus本來的輪胎,我不用付錢喔,那也要美金107耶~~(你可以理解成:我不用花錢,就可以幫小紅把本來的義肢換回小紅的原本的腳)

小紅真不愧是我忠心耿耿的男朋友,在我難得貼心的讓他換回原本的腳之後,回程的路途上,天殺的...........下 冰 雹

小紅辛苦你了,冰雹大小跟姆指大小一樣欸 打到一定痛死...幸好,小紅你的玻璃沒~有~破~,你都不知道我多怕你這次變成玻璃破掉 

暴雨與冰雹過後,現在是在演地獄嗎?!

為什麼馬路結冰、草地瀰漫著煙霧!!!!!!!!!!! 小紅你不要打滑 

我想下次Hertz不會想要出租男朋友給我了 

 

想當初,我折磨小白的時候,Angel桑就說:你有買保險嗎? 有買就不用擔心囉~ ^.< 撞到別人的車(強調是車子,不是撞到人)、撞到bump都沒~關~係!

因為這句話,如同給了我一劑強心針,我承認我是個超爛的司機...well,誰沒第一次~當時擦撞別人的罪惡感、擔心會破財的憂慮,通通因為Angel桑的話,一掃而空;我心想,嘖,交這個朋友真是太棒了,出門在外,果然要靠朋友本來心情很差、焦慮到不行,因為Angel桑嘲笑我的開車技術的笑聲,還有安慰話語一掃而空,用一種「妳小題大作啦」的語氣約什麼時候吃飯,哥可以開車去找妳

在加州,幸好有Angel桑嘲笑我開車技術,才能穩住我總是危險駕駛嚇人嚇己

從駕駛這件事情,我才知道

美國人對具有下述三特點的駕駛非常、超級、無敵的感冒!

「亞洲人、女人、年輕」(Angel桑表示:Sorry for that)

這也就解釋了,為什麼在舊金山的時候,「老人、白人」會對我的車子特別不友善,包含挑釁的拍車殼、喇叭按得十分用力、外加碎念一串

因為我就是三寶司機阿,最討人厭的特點完全具備,不討厭妳那要討厭誰? 即使是刻板印象,也不應該殃及無辜? 我是想要這麼說,但自己也的確開車開得很冒失...

剛剛也提到,撞到車,有保險就安啦。其實情節不是很大的話,叫不叫警察都還好,當然如果擔心對方是那種獅子大開口趁機敲詐,叫警察比較保險,不然,其實找保險公司即可。

但是但是,如果撞到人,事情就非常大條 (究竟有多嚴重?well,我沒遇過、Angel桑 驕傲的開車技術也沒有出過這種包,所以事實上多麻煩我不清楚;但是,另一位朋友曾經是被撞的,聽說...賠償金的計算不只是醫藥費、精神損失;他休養的時間所損失的機會成本會算在頭上,包含他因休養不能工作而損失的薪資、以及他可能因為出車禍造成精神上有什麼疾病(?)這樣會出現後續補償金....等等五花八門、巴拉巴拉一大串,賠都賠不完),也因此,加州的行人很多都不看路,走在路上汽車多會等候你過馬路才繼續前進(以防你突然衝出來給車撞),至少路權屬於行人這件事情還不錯~

在交通上,承蒙照顧之後,劣質駕駛只能厚顏無恥的要求別人載我四處玩......跪謝人家真的有求必應地載我逛LA沙灘、帶我們體驗salsa、還有在一號公路兜風

還需要提供職場諮詢、心靈成長、戀愛顧問.......還要為我加油打氣,排遣猶豫不決的心情

 

出外,果真

靠 朋 友.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